<孤寂>

尋覓之中,暮然回首,卻只見身後是無盡漆黑,那種寂寥的感覺.... 


<時間>

時間會證明一切,也會讓一切都來不及。 


<小小的心>

我的心很小,一次只能裝得下一個人。 


<寂寞>

夜之所以長,是因為寂寞....


<殘酷>

夢是殘酷的,夢裡雖快樂,醒來卻是一個人。 


<木偶>

妳要我笑,我就笑了;妳要我哭,我便哭了。


<蟻獅> 

日子久了漸漸也習慣,不要回頭看,因為只要一回頭....就害怕那視不見的黑暗,會如蟻獅一般,將我拉去。 


<守候> 

終於明白了自己要走的路,是在她回頭時,看見未曾稍遠的我,所以心也釋然;既然該要守護誰,就不要總是孩子,老是孩子,哭著等誰來擦乾我的眼淚。


<別離>

  雨冷冷地下,心冷冷地痛。 


<流淚>

  妳問我為什麼買花給妳,當我告訴妳說:「因為我喜歡看見喜歡的人笑。」
  那個時候,我流淚了。


<抉擇>

  我會在妳與寂寞之間,選擇其一。


<失線的風箏>

  突然之間,我放手了,而妳就像不再有心弦牽扯的風箏,畫著不規則的幾何路線,向無涯際的天空彼端飛去。 


<一面鏡子>

  如果她常常對著我笑,不管我們已經多少歲了,我都會笑著告訴她﹕覺得妳好可愛! 


<不會寂寞>

  很多時候我們看起來形單影隻,但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,並不寂寞。 


<沒有資格愛人>

  心裡有傷的人是沒資格去愛人的 。


<分離>

  有的時候,在一起到最後未必就是那最好的結果。 


<悲情男人>

  走出自己的悲情,悲情的男人才有接觸愛情的機會。 


<美麗人生>

  人生真正的美麗雙眼看不到,但心可以感覺。 


<結婚>

  別為了結婚戀愛,那樣的情感維繫在一張紙上;為了戀愛結婚,才能更接近幸福。 


<美麗>

  美麗不分年紀,我真的這樣體會著。那麼妳願意和我美麗一生嗎? 


<前世的記憶>

  不必悲嘆不被人瞭解,因為我們從未被人瞭解過。 


<時間>

  在鐘錶裡跳華爾姿 並沒有意義

  時間是慈母的手 戀人的吻 孩童的笑靨 


<秋天是無罪也是溫柔的>

為什麼要把分手的罪過推給我?
為什麼要把寂寞的罪過推給我?
我只知道讓楓葉變紅,讓溪水變緩,好提醒你們……冬天是很冷的。
就因為冬天很冷,所以要尋找一口溫暖心窩的呵氣。
為了尋找那份溫度,所以要沈醉愛戀……。
所以我讓所有的事物都慢下來,都冷下來,為的就是讓你們能慢慢地感受,幸福的體溫。 


<月的力量>

才發現自己的翅膀,綻放的是月的光芒,
讓妳可以望著我,陰晴圓缺妳都看得清楚,
讓妳只有在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時,才會知道,我也正向妳,反射著溫柔的亮度。 


<夜兩點>

  半掩、搖曳、月色;
  寧靜、寫意、涼風;
  和歌、輕吟、樂音;
  蜷蜷、未眠、夜兩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