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想她變成了習慣>3/28/00 1:56:54 AM

  想一個人是會變成習慣的。

  於是,我在剛起床的時候想她,在喝咖啡的時候想她,在看日劇的時候想她,在兜風的時候也想她。
  這代表還喜歡著她嗎?卻看見一張極不耐煩她的臉,好巧!我也不想理她。

  可是,卻仍然惦記她的事。

  所以,我在講電話的時候想她,在打籃球的時候想她,在聽音樂的時候想她,在逗貓瞇的時候想她。
  在看報紙的時候想她,在打噴嚏的時候想她,在想睡覺的時候想她,……連現在也想著她。

  想一個人…是會變成習慣的,即使我不愛她。

  於是,我決定要戒掉這個習慣,就從這一秒鐘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