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想喜歡一個體貼的女生』 5/3/00 2:48:02 AM

  因為鼻塞得嚴重所以把膠囊用嘴唇夾著想吞下。

  「不行啊!會傷身的!」妳像火災警示燈閃,像警鈴大聲作響。我只好乖乖把膠囊放下,繼續忍受鼻塞。

  就像寂寞一樣。

  如果愛情就是寂寞的良葯,不知它苦否?
  不知我是否為她朝思暮想?是否為她牽腸掛肚?不能見到她而寂寞了?不能在一起而落寞了?

  也不知妳是否會像火災警示燈閃,像警鈴大聲作響地跟我說:「不行啊!會傷心的!」

  然後,我是不是該乖乖把愛情放下,繼續忍受寂寞?不,寂寞可以忍受,但是我想喜歡體貼的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