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


今天是那個日子,十月二十二日。在很久很久以前,每年只要到了這個日子,我的心情會沮喪到極點,然後才一天一天逐漸平復。

而第二個極為沮喪的日子是聖誕節,那一天會特別感覺到孤獨和落寞。

但今天我並不這樣覺得了,事實上,自從和妳在一起以後,每年到了十月二十二日,或是十二月二十五日,我心的裡面,越來越沒有悲傷的感覺。為什麼呢?

我想是因為自從和妳在一起以後,心裡的那個空洞,漸漸填滿了。

妳填滿的不只是我心中因為受到傷害而留下的空洞,妳填滿了我生下來心中就有的所有空缺。

其實也對自己問過這樣的問題:如果沒有妳,或者如果不是妳,我會變成怎麼樣?其實也彷彿知道那些問題的答案。

但是那個沒有妳的我,或甚至不曾有妳的我,那個樣子的我,感覺非常不真實。

我想是因為,缺少了妳,我就不再完整;也或許是因為,我們註定是要在一起的。

命運讓妳尋找到我,愛上我,用心愛我,讓我感動。然後讓我也愛上了妳,用心愛妳,一起牽手看日昇日落。

我們原本是那麼沒有關係的人,如果不是註定要在一起,那妳怎會發現我?而我怎會選擇妳?因為原本我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妳知道,我很懦弱。而我唯一堅強的時候,是為了守護妳。因為我生來在要守護什麼的時候,心裡面就會源源不絕地湧現著力量。

謝謝妳,有妳在我的身邊愛我,才讓我即使在現在這麼脆弱的時候,懂得堅強。

所以也請妳放心,現在的我,也比過去堅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