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一日


距離去希臘已經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因為看妳運動不足,怕妳到時候沒有足夠的體力甚至生病,在短短時間裡要靠著每天慢跑似乎有些太遲了,因此我決定下一帖猛藥,邀妳一起去走草嶺古道,而且是從上坡陡峭的方向開始。妳沒想那麼多,早上開開心心地跟我出門,看我買吃的買了好幾瓶水,還說就像我們一起去郊遊一般。

妳真的很棒,今天我們走了將近十二公里的路,其中八公里多是山路。中間有一段就連是我走起來都覺得吃力,而且太陽很強曬得妳很不喜歡,但妳還是跟隨著我的腳步,一步一步地走完了。我真的忍不住要誇誇妳。

我們今天到了山頂沒有人的涼亭,對著海大聲地亂叫,還一起大聲地喊著:「我們要一起環遊世界!」

上山很費力,下山的路途雖然平緩,卻是相當遙遠,尤其是從古道入口走到福隆火車站的那一段,超過了我們的想像地遠,妳雖然撒嬌地說不想走,可是,妳還是默默頂著太陽,我們一起走完了。中間,妳還拿我買的麵包和壽司餵了似乎被人拋棄的兩隻小狗狗,雖然我們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,妳一路罵著那個不負責任的主人,回來了還一直擔心著他們。可是,今天說不定就是老天爺為了讓妳能去餵他們一餐,所以安排我們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--我這麼安慰著妳。

妳睡了,很累很累地沈睡了,我希望妳能夠健健康康,我們一起快樂地去希臘玩。

看完「當櫻花盛開」之後,我一直想根據它去寫些什麼,今天終於多寫了一些。希望在一起去希臘之前,我可以將它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