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八日


在那個小火鍋店裡,不知為何,總感覺到幸福。

是因為泛黃的燈光嗎?還是因為播放的日文歌曲?

或者是因為,我總是想起在過去最潦倒的時候,

妳跟我,一起在那裡,聽著槙原敬之,平井堅,並且肩依偎著肩,彼此靠著?

今天我有一個新的領悟,

原來,真的會讓兩個人一輩子黏在一起的真正原因,

不是妳我的外在,也不是因為慾望,

而是那許許多多我們一起到過的小地方,做過的小事情,

以及當時讓在未來的我們,熟悉的感覺,

是沒有人可以奪走,也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寶物,

我想,那就是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