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


今天早上,我被魔鬼攻擊了一次,隨著他起舞,很可怕,還好妳不在。我沒有抵抗的力量,於是就讓自己的體力放盡之後,進入睡夢。後來好一點了,只是心裡總還是有點陰影。

後來我在想,這個魔鬼說不定並不是從外界來攻擊我的,而是居住在我的心底。大概他是出來透透氣。

會這麼想是因為,從我很小的時候,就是這樣子。跟妳不同,我的內心深處住著很恐怖的惡,和很純良的善,他們共存著。我過著如雙面人般的生活,因此從小到大,我活在矛盾和沈重之中。

而妳不同,妳是這麼的單純和善良,在妳身上,我看不到如我心中一般的黑影,這卻讓我愛上了妳。

有妳在我身邊,我才會覺得好一點,心裡舒服一點,才有安全感,才感覺到平和。

妳一定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小天使,是我的小菩薩。

反過來說,這樣的妳,我會好好守護著,用我一生的時間,守護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