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風箏>

 

昨晚,妳喝得有點熏熏的,

牽著手,一起回家的路上,

妳心情很好地說著話,

妳無意間說了一句:「都不知道以後你會飛到哪去?」

我忽然想起了喜歡的這首歌.....

 

而且妳知道嗎?

 

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,所以我將線交妳手中,卻也不敢飛得太遠。

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,我希望妳能看得見,

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,也知道妳在等著我。

 

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,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妳懷中。

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,

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,要如何回到你身邊?

 

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,妳是否會來尋找我?

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,帶我回到你的懷中。

 

因為我知道妳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,所以我將線交妳手中,卻也不敢飛得太遠

因為知道自己是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,所以將線交由妳手中。

 

從妳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我一直就是這樣子,愛妳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