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

 

已經一年多沒來這寫了,工作忙加上有點懶懶的,去大陸時又無法上Pixnet,給了自己很多的理由不來。

我想,我又要重新開始了。

 

這四天的連假,

第一天因為早上我鬧脾氣沒出門,下午就開始下雨;

第二天一整天的雨,晚上和妳出去又因為我打噴嚏拉傷了背,結果只能唉著唉著回家;

第三天仍然是一整天的雨,而我為了讓背傷快點好,幾乎都在浴缸度過;

第四天背傷奇蹟似的好了大半,下午雨歇了,才與妳出門。

 

雖然原本想去的地方沒去成,可是我有背傷妳有腳傷,尤其第三天的時候,BuBu又膀胱發炎尿了血,

也許,這幾天並不是老天爺讓我們出門的時候,或許他就是要讓我們在家。

因為幸好下雨,和我的背傷,使得我們不得不留著,

才在BuBu生病的時候,能趕緊帶他看醫生,

這麼說來,計畫要去的地方沒去成,也不壞。

 

第三天的時候,我因為背傷什麼事情都做不了,只能躺在床上,

可是妳沒有抱怨,而且一個人把所有的床單和棉被都洗了,

而且,妳一個人帶著BuBu去看醫生,

在加上照顧我這個突然變成老公公的小朋友,

妳真的好棒!

 

和妳一起窩了四天沒出門,老實說並不覺得可惜,

相反地我覺得好幸福!

妳和小貓們,讓我有種以前從沒有感受過的,那種歸屬感覺,

妳和小貓們,都是我的家人,

想起你們,心底就會感覺到幸福。

也讓我覺得,要用更大的努力,去保護著這樣的一個寶貴的,屬於我們的家。

 

妳常說我不浪漫,但或許是因為浪漫的本質太過短暫,而我們卻直接到了幸福的階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