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

 

之前搬進了新家,因為有妳的關係,布置得好溫馨,我真的好喜歡。

小貓兒也都很喜歡新的環境,想到那時候房間整理好了,把小貓貓一隻隻抱到隔壁時,每隻都恐慌地叫得像甚麼一樣,

不過,一開始BuBu就到處繞來繞去,原本以為他膽子很小會最不適應,沒想到他反而是最先出來探勘環境的,

而且還一直在地上打滾,感覺他很喜歡新的家。

後來是老貓貓BoBo,這個處女座的龜毛Bo,而且或許是因為她覺得我們沒有拋棄她,不像她以前的主人,

不但沒有不適應,反而跟我們撒嬌起來。

兩隻小朋友卻很害怕,不過,在BuBu的帶領下,過沒多久,小胖仔也出來逛大街了。

最令我們跌破眼鏡的是平常好奇心最強,對新事物最感興趣的后大膽,反而害怕得躲在床底下,不肯出來,后大膽這時候變成了后小膽。

不過還好,第二天妳請了假在家陪他們,小后后也終於出來了。

這件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趣。

 

新的家,不再有那斑駁天花板,而且在妳的巧思下,變成一個很溫馨很溫暖的環境,讓我們每個人每隻貓都愛上了這裡。

小貓兒感覺得出來,生活得很悠哉,也很開心,每天都會追來追去玩耍,沒事也會去陽台看看風景。

讓我覺得,在這裡和妳一起生活,幸福的感覺又加倍了!

 

今天開始,我也要進到新的公司上班。

雖然說此時此刻還不知道會是如何,但是我確實有著期待。

也有種感覺,這次的這份工作,會是很值得我投入下去的事業,

尤其又跟朋友一起,那種感覺很棒。

但願我的能力與運氣能夠幫到人家的忙,不要只帶給別人麻煩,

因為對自己的了解,因為想要做得更好,

這份工作讓我會有想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念頭。

 

之前幾年那種跌落谷底的經驗,讓我牢牢記住了那種感覺,

而現在有了很棒的新家,和很棒的新工作。

所以,讓我覺得此時此刻,能夠和妳在一起,真的好幸福。

 

===========

昨天的時尚玩家播了他們去Santorini,

妳從上星期就一直高興地叫著說我們有去過、有去過,

嗯,2008年因為我覺得去哪都很無聊所以帶妳一起去了。

就像所有其他我們留下足跡的地方,我們兩人旅行的回憶都是最特別的,

我都記得好清楚。

 

妳沒有和我在一起的話,我們就不會有那樣子的回憶了。

我會宅在家裡每天玩電動,妳更不可能會到那麼遠的地方,也更不可能有後來妳自己去巴黎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所以或許對妳我而言,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了,才讓兩個人的人生都變得豐富、多彩多姿起來。

而且兩個人一起走,比起我們單獨個別的道路,我們的人生一起變得很不平凡。

 

妳可以回想,在遇到我之前,妳的生活是如何?而我又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,就會明白了。

 

所以,和我在一起,還不錯吧?

 

PS. 時尚玩家也讓我有了一點點的動力去整理照片,不過當然在腦海裡的回憶是不用整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