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

 

今天早上,陪妳去了市場買菜。

 

昨天晚上,我就想跟妳在今天一起去菜市場,

一方面可以吃到早餐,另一方面,妳可以買妳想吃或想煮的東西。

所以今天早上,雖然妳起床還發了一頓小小的起床氣,

小鬧了 一下彆扭說不去了,但我還是想跟妳去逛菜市場,

而且,儘管昨晚幾乎沒什麼睡覺,我一早的心情卻非常愉快,

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,但想到可以跟妳逛逛菜市場,心情變得很好,

而且我覺得,原本妳還發點小脾氣,卻也漸漸感染到我愉悅的情緒,

妳開始不去在意讓妳不開心的事情,

臉上開始堆滿笑容,

看著找著妳想要的東西。

 

當我們買完的時候,我的手上提著好多塑膠袋裝的菜和熟食,

就真的一副在傳統市場裡滿載而歸的景象,我突然覺得這樣很有趣。

因為原本屬於情侶們的約會,

大概會去看電影、吃飯、逛街,例如這些的事情,

而我們卻一起逛了菜市場,

而我卻有種「正在跟妳約會」的感覺,而且不由自主地感覺到很幸福。

 

回家之後,妳開始忙碌著煮著東西,

這時候我沒辦法插上什麼手,

但在妳煮完我們一起吃完午飯之後,

我問妳覺得這樣子開心嗎?

妳回答說:「很開心!」

我感覺妳是真的很開心,

因為妳有最燦爛的笑容,堆在臉上。

 

那一刻,我覺得我很幸福,也覺得妳也很幸福,

雖然物質上我們沒辦法多享受到什麼,

但是我能將愛妳的心情傳達給妳,妳接受到了,而妳同時也傳達了妳的,讓我也能深深感受到,

世界上還有什麼會比這更幸運、更幸福的事情?

 

我們兩人這樣子幸福下去,很多現實中的困難與挫折就感覺沒什麼,

雖然兩個都不算是堅強的人,

卻會因為兩個人之間的幸福,讓我們更能迎接生命裡的各種挑戰,

愛的力量,真的很強大。

 

今天我過得很開心,而且讓我更加高興的是,看得出今天妳也很開心,

妳的笑臉回來了,這真是太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