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3/18


好可愛好可愛

妳的眼眶有魚

對著游

還擺動尾巴


2004/05/04


背上的翅膀,不時地問著我,何時以罪愆餵養

不時不時地問著

不時不時地問著

不時不時地問著

不時不時地問著

何時要餵它。

一直一直背著的,是身為自己的黑暗。


2004/07/06


妳知道嗎?妳的笑容,是我重要的寶物。

我一難過傷心的時候,就想起來。



2004/08/26


常常有一天,突然想起來,
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為了喝一杯咖啡,

而去喝咖啡。

在台北,我找不到地方,

因為,我迷路了。

可是,現在連要喝到一杯咖啡而讚嘆不已也不容易。

沒有心情。

就開始懷念起學生時代喝咖啡看書的時間,

即使只佔了生命的一點點,

卻一直想起。

我不愛看書的,

卻看到咖啡涼了。


2004/09/03


....兩個人,住在一個身體....


==========

我不由得想要過著,和貓瞇單純玩耍的日子。

我也還記得,在那些被寂寞和心碎禁錮,

監禁在三坪大小牢籠中的日子裡,

也曾經有過那麼單純的時間,

連自己是活著的,

也忘了。


==========

世間,

並沒有像電視機想的那般,那樣地光鮮亮麗,

也沒有,

像交友照片想的那般,那樣地千嬌百媚。

穿著素襯衫的老婆婆,和褐色皮膚的老公公,

也很繽紛地活著,

在我心裡面。

==========

沒有辦法相信自己是好的,但是卻又知道自己單純。

真的成為那時候想成為的人了。

==========

....一個身體,兩個人....

That's why, got it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