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三日


妹妹在上禮拜六完成了終身大事,我這個哥哥連夜坐車趕回去,在她要離開家裡的時候,心中忽然好捨不得,突然之間覺得和妹之間變得好親好親。妹訂婚的時候,結束以後我在爸媽面前大哭了一場,而婚禮之後,雖然沒有哭,可是想到時心裡頭還是覺得蜷蜷不捨。

可是,除了捨不得之外,從她訂婚到結婚,我的心中一直感覺暖暖的,我想,妹啊!哥一定是感染了妳的幸福了。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妳的幸福,妳是個單純善良的好女生,妹夫也是個單純老實的好男人,你們一定會幸福,不會吃苦。雖然妳哥沒什麼出息,卻有識人之明,妹夫是比妳哥好上百倍的男人,你們要好好珍惜、經營,一定會幸福的。

想的這裡,又忍不住熱淚盈眶了。

而回來之後,開始構想求職的事情。上個禮拜六同時得知TOEIC拿到825分,雖然還不是理想的成績,但是已經遠遠把台灣區平均和公司要求的分數遠遠甩在後面,所以可以接受,但是四月30日會再嘗試一次的。而現在的重點擺在求職上,坦白講,的確還是不知所措,但是,隨著一天天的構想,不只是自信越來越強,漸漸也感到有把握了。我認為,很快會有好消息。

現在對於生活的感覺已經不是那麼糟糕,就算是這樣的日子裡,我開始相信也會有好事情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