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12/1 18:37

<我已決定我將如何死去>

 

「讓我躺一下好嗎?」

緩慢地我臥在妳的腿,

佈滿皺紋的雙手妳輕撫著我的鬢與眉,

看著我微微笑著。而我仰望著妳俯看的臉,

安靜地相視以笑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「沒有,只是想好好看妳」

 

彷彿妳的兩鬢已不斑白,彷彿妳的聲音不再蒼茫,而且呼喚著專屬於我的名字。

沈重而逐漸闔上的雙眼,我卻能清楚看見,

在那一天的那一個房間,男孩躺在女孩的腿上,

並且安靜地互相凝望著。

 

「就讓我這樣睡一下吧!」

 

那一天早晨的陽光和煦,而傍晚微涼的風輕拂過我們的臉頰和胸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