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

 

妳的「答案」。

 

昨夜
你夢驚而醒
再度回到過往的孤單    感受寂寞
你說道
為什麼我們要來到這世上?
為什麼我們沒能早點相遇?
我靜靜聽你喃喃輕語
沒能立即回覆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答覆一


也許
你我未曾交疊過的象限
歷經萬化千變的無常與常態
只為了在此刻與你交目

也許
你我曾經橫渡個幾萬世紀
幻化萬世千秋的有形與無形
只為了在此刻與你相遇


更也許
是你我荒渡個億萬光景
萬年孤寂中孓然一身
便向菩薩求得與你相識
只為了此刻與你交融嬋娟


因此
你我不畏命運彈指間的戲幻
才會選擇再來這世走一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答覆二

如果沒經歷一番孤寂漂蕩
怎能體會明瞭
若未能有這番寒澈骨的愛情歷煉
怎能悟得珍惜

也許正是歷經一番蛻變成長
我們才能看見彼此羽翼的光芒
也才決定攜手共渡
11年後的今天
你我依然能牽起彼此的手
一起渡過下一個新世紀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答案之後,

而我的回答是:「愛妳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