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該喝咖啡
4/22/2003 3:58:38 PM

喝了咖啡,所以不睡。

並且渙散著我的眼神,及思緒。飄忽,且無視明日的行事曆。

因為是被孤寂纏上的一天。所以現在我不要聽見任何聲音,任何的聲音。

想不起事情,也繼續著,墜落的生命。

需要溫柔,拉,拉,終究還是需要溫柔的。

即使計算還留在人世的時刻,也毫無頭緒。

妳真的喜歡我嗎?妳有這個勇氣嗎?我只會帶給妳眼淚,所以,不要,最好不要。

「不愛我的,不要來。」

因我將掠奪妳的一切,妳的身,妳的心,然後離開一無所有,失落的妳。而且寒風將毫無阻礙地刺穿妳的胸,因妳已空洞。

妳害怕了嗎?所以我問,妳有這個勇氣嗎?所以我問,妳真的喜歡我嗎?所以我問,妳真的有這個勇氣,愛我嗎?

膽小鬼,我也是。

……喝咖啡,真的會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